2008年12月20日

久别重逢

昨天终于去了 gurney plaza,果然很不一样!回来了那么久,总是找不到机会,结果昨天一去就去了两次,哈哈!

先谈对于 new wing 的感觉。第一个印象就是 carpark 了,停车位增加很多,也不用去抢位子,而且 new wing 的 carpark 好像很多人还没“发现”。至于 new wing 给我的感觉是很新,而且很多新的店(废话!)。最奇怪的是,我一到那里怎么就想到要找McD,而且找来找去都找不到,是我的问题呢?还是大M真的消失了?而 Nandos & Manhattan 竟然有了两层,现在又有了Swensen & Big Apple。其他的,除了 Dell & Nike,都没去注意了,反正都不是我会去逛的店。

话说,昨天第二次“驾临” gurney 是因为慧慈的生日。其实是浈淯叫我去的,她们两个都是小学一年级就同班的朋友,至今都已十三年了,好快!一进到 Sakae Sushi (新开的吧,sushi king 有对手了),看到一整群女生,说真的有点裹足不前的感觉,可是已经说好了,还是走过去了。还好,她们还认得我,否则场面绝对尴尬!毕竟,有些甚至在小学毕业后就不曾邂逅了,久别重逢肯定别有一番滋味。当然,昔日恩仇尽泯,今朝一笑释怀,话还是谈得来的(好夸张)!结果,一坐下来就给我出了一道难题,竟然要我认人,还好我的记性不错,名字肯定是记得起的啦!可是,也不禁一身冷汗,如有差错不知能否全身而退(那么夸张?)。

接着,就去看电影,看的是 《Beverly Hills Chihuahua》,还不错啦,蛮好笑的!爱狗人士绝对会喜欢吧!看完后都六点了,只好先行告别回家了。其实,看到小学的旧同学,总会勾起很多回忆。想起当年的幼稚,两小无猜,为了琐碎的小事开战,甚至还有不知所云的绯闻……种种年少无知的举动,至今忆起也只能微扬嘴角,笑当年的不懂事,笑当年天真无知!儿时的朋友,如今能再度重逢,这种因缘得来不易,若干年后是否能再有此机遇呢?有机会,绝对要把握要珍惜,一切随缘……

2 条评论:

Chen Yi 说...

omg! the terms u use...really夸张!hahah

"看到一整群女生,说真的有点裹足不前的感觉..."
GIRL POWER!!!! XD

i agree with u, the fond memories from the past, though gullible and stupid.....is what make us who we are today. they're part of us that is irreplaceable!

hehehe and i still rmb who your crush was! :P u were the loyal one :P

wewe 说...

danny zai,
开心下咯,和酱多mm一起庆祝。。。
看到老朋友的感觉真的很兴奋的
有珍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