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

冬至小聚

今天是冬至,虽然在大马根本感受不到这节气的效应,可是过节的气氛还是很浓厚的。今年的冬至,没有汤圆,反而是和当年 college 的朋友们到 Redbox 去唱K,哈哈!

当中很多人都是从 Australia 回来,所以难得有这么个机会,可以回味当初在 college 的欢乐时光。毕竟,在 disted 的一年,大家都相处得很融洽,也常常一起出去玩,因为 college 的生活是比较轻松的吧!

由于懒惰驾车(怎么可能?),让特颖顺路载我去 gurney (对,又是 gurney。谢谢特颖!)。本来以为迟到了,可是总共只有四个人而已,只好继续等咯。后来瑾莹也到了,就开始点歌播唱了,哈哈!就这样,唱了还几首歌,又等到了一批人陆陆续续光临,最后还是有九个人的,还不错!唱歌的时候也闹了不少笑话,总是有人进不了状态,没有气又走音等等,随便将就一下啦,大家尽兴就好。

就这样,唱到要两点时,那个 waiter 就一直进来催我们给钱了,真是岂有此理。没办法,本来以为能唱到三点,只好提早结束了。三个小时的 karaoke session,实在是让人意犹未尽啊!而且,好多人都有事得先行一步,只好当场散会了,欢乐时光总是短暂……

接下来,就期待 chirstmas eve 的 BBQ 聚会了,希望能见到更多人!

4 条评论:

Rong 说...

Too bad i couldn't go. T.T

Unknown 说...

nvm la..u will hv chance when u come back..haha..wan to hear u sing!!

jiiny 说...

wa, so touched, i can see my name in this post, lol
very bored in office so i am reading your previous blog, XD

Unknown 说...

hey dear, gamdong ler? haha..i still rmb ur chinese name..LOL..
thks for viewing my blog...when can i see u blogging again 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