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2008之最

2008步入最后三天,在此回顾一下2008之最!

最震撼:
2008北京奥运开幕及闭幕仪式

最出乎意料:
308大马政治大海啸

最吊胃口:
民联916变天阴谋

最感人:
四川地震的抗震救灾人员,以及拥有顽强生命力的灾民们。

最振奋人心:
曼联五月夺得英超冠军及阔别9年的欧冠杯,加上年底荣登世界球会锦标赛冠军宝座!

最惨痛经历:
12月4日,第四度扭伤右脚踝。至今依然未恢复100%状态,唉!

最倒霉:
乘KTM 前往midvalley时,钱包被扒手偷走了。估计损失超过RM300,惨痛代价……

最遗憾:
10月13日,因为某些误会,导致我和某人发生了很大的冲突,吵了一个晚上……至今依然后悔莫及,遗憾不已……

最隆重生日:
1128,佩华 a.k.a abit 22岁生日!当之无愧!

最精彩旅程:
Taman Negara & Pulau Redang 之旅

最无聊日子:
考完 sem4 summative后,闷到生不如死的那段日子,至今回想依然觉得无聊……

最值得回忆:
这次12月的假期,见了好多老朋友,小学、中学、college 都有。接二连三的聚会,绝对是回忆的季节!

还有好多好多入围的,可是总不能把全部写完吧,哈哈!在这里,揭晓最后一个2008之最——
最有意义:
寧中语(前身为“康宁事务所”)
这个blog陪我走过了2008,记载了一年来的甜酸苦辣……
从二月开创以来,苦心经营这个blog,只为了与朋友们分享一切经历及回忆。将来分飞之后,大家偶尔来到这里,可以寻觅当初的记忆,从中延续彼此的情谊,保持联系……
90篇blog,写满了种种回忆、心事,甚至是诗词创作等,还成为传情达意的途径。哈哈!虽然不到一年的时间,却还是写了蛮多的文章,希望来年再接再厉吧!

1 条评论:

优之草 说...

加油噢!
还要不要换名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