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

相聚连连

新年果然是团聚的季节,除夕夜和家人团圆,拜年时则会晤亲朋好友们。大家齐聚一堂,谈笑风生,绝对是非常温馨的吧!我们这些刚毕业不久的年轻人,更是懂得珍惜机会和朋友们搞聚会,结果就好像赶场般地出席接二连三的聚会,也为这个新春增添了不少乐趣……

庆生篇:
昨天下午参加了 Chung Ling First Aid Brotherhood 的聚餐后,晚上可没闲着,赴约前往翠芝的生日派对了。由于是小学的同窗,这个生日会也算是个小型的小学同学聚会了吧!真的非常难得哦,毕竟小学毕业都超过八年了,我们却还有这么个机会团聚在一起。尽管是短短几个小时而已,我们还是抓紧机会联谊一下,哈哈!细节不说了,就放上几张照片:

长长的一桌

果然很长的桌子吧?

Cheryl,生日快乐!

浈淯——小学一年级第一个认识的朋友!
(好像是彼此的父母介绍的,哈!)
至今已经迈入第14年的友谊了……


师生篇:
不只是什么时候开始的惯例,我每年都会和君毅、颖景一起到伦瑛老师家拜年。她是我中四的华文老师,至今还未退休,哈哈!可以肯定的是,她绝对是很受欢迎的老师,可怜每年都要派很多红包给前来拜年的学生!当然,师生相聚就会有很多话讲了,从钟灵讲到台湾又讲到纽西兰……就这样,从十点讲到过十二点,厉害吧!由于老师有言在先,照片就不放上来了,哈哈!

特别篇:
拜访老师过后,我们到市区吃了午餐,颖景就突然说要去姓周桥拜访千艺。反正没事做,大家就一路去到姓周桥了。这是一个很特别的地方,也是槟城著名的遗产,因为这些平行排列的姓氏桥是建在海上的,而且还是木板建成的。老实说,今天是我第一次到这里,惭愧啊!我们这个朋友是出名“淹江”(请翻译成福建话)的,口一开则海啸至。哈哈,我们在那里谈了两个小时,政经文教无所不谈,全世界就不知道受多少次海啸侵袭了!

今天星期五了,新年假期也快过去了……短短的假期,却有很多的聚会,无限的欢乐!在大家已经分散世界各地的当儿,却还能在这佳节期间重逢叙旧,实在是人间一大乐事!只希望,年年都有这种机会……

2 条评论:

JYSim 说...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像今天一樣。
新年快樂!

Chen Yi 说...

hahaha glad we could meet up too!
14 years of friendship and still counting!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