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全身而退

Observed Case Assessment 终于过了,等了整个星期就等这一刻,总算可以暂时轻松一下!

表现,给自己勉强及格啦,至少我发现了至关重要的 Signs,足够让我做出诊断。不过,还是不满意自己的表现,面对一脸悲伤的小孩,想逗逗他笑,结果对我不理不睬,我只好匆匆完成过关就好了,让他可以继续游戏或休息。

三个星期的 Gen Med Rotation,真的学了不少东西,对于应付小孩子也有了些许心得,哈哈!可以说,一路走来,这是我过得最开心的rotation,而且是每天早上主动起床赶去医院,夜班时也心甘情愿多留几小时。看来,我对小孩子的抵抗力已经消弭无踪了。

还有呢,我在新生儿病房那里有个“儿子”,哈哈!不知怎的,我的 Registrar 都告诉那婴儿我是他爹,搞到我不自觉地,每次一到那病房就逗着他玩。今天,去看他最后一次了,好像也要出院了吧,竟然有点不舍,惨了!祝他健健康康,快高长大!

最后,让我这三个星期最有成就感的是,在病毒四处飞舞的儿科病房,我安然无恙,毫发无伤,无病无痛地走出来了,哇哈哈……(狂笑不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