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那些年

又是星期日,又过了一星期,今天天气不错哦,气候逐渐转暖了吧!

三个星期后就要考试了,所以这个周末提起精神复习课业,好好利用早上充裕的时光。因为上半年完全没有测验,现在感觉上已经忘了怎么准备考试。虽然读书不是为了考试,而我一向的自由派读书风格也和考试格格不入,却还是得花费一点心思应考啦!

当然,我也不是一整天啃书,才没有那么强的集中力,偶尔闷了就听听歌,看看戏。现在每个周末都追《华人星光大道》,看着参赛者使出浑身解数,唱出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好过瘾!那名来自美国的关诗敏小妹妹,才15岁,不只长相可爱,歌声也很甜美,希望她能一路走到最后吧!

讲到电影,我真的很想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九把刀的作品,我虽然没读过,不过一直有所耳闻,蛮不错的。在youtube看了预告片,又听了胡夏唱的主题曲,简直把我带到故事里面去了。和泰国电影《初恋那件小事》差不多,都是中学时期,都是初恋,都是甜蜜中带点青涩……看着听着,我仿如坐上时光机,又回到中学那段美好时光,最美的回忆……

很可惜,八月上映,我不能亲临电影院观看,只能慢慢等了。不知怎的,总觉得女主角的眼神似曾相似,很像某某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