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寧夜

踏入了七月,还真有点期待……

记得去年这时候,可能是第一次面临冬天,整天看着六点就乌漆抹黑的天空,心情都变得忧郁。今年则正好相反,至今还是乐观面对一切,带着希望度过每一天,尽管冬天还是一样冷,黑夜也一样漫长。的确,时候日常中的琐碎小事可以影响一个人的心情,但更重要的是自己如何看待大小事,因为人的心境始终还是自己主宰的。境随心转,随遇而安,不是说说就做得到,我一直在努力中,哈哈!

最近,Bersih 2.0 的事讲太多了,听了都闷吧?

刚和朋友庆祝生日,其他人到朋友家看电影了,唯独我回到宿舍内,静静一个人度过周五夜。不要说我 Anti Social,只不过想留点时间给自己。真的,每天在医院忙碌一整天,然后回到家吃饭睡觉,周末主要用来温习,只有星期五晚上是我固定留给自己放空的时段。看起来像是浪费时间,管他的,我能放松紧绷的神经就好!

喜欢冷天气,因为寒冷可以刺激脑袋,让思维更冷静清晰。

这里几位较熟的朋友都说我很少显露情绪,总是把一切深埋心中,也许是吧。表情当然是有,我还是会笑的;至于情绪,我认为是很个人的事,没有必要的话,不需要把其他人扯入自己的情绪中,尤其是负面的,千万别影响到别人。基本上,除非有非常大的情绪波动,否则大多数朋友都看不出我的状况,造就了我理性胜于一切的形象。

记得我说过:“时间到了,就要走人;缘分尽了,就要放下。”我想,如果执意要走,那还是别给人留下回忆才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