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1.11.11

才发觉,十一月了,而今天的日期正好又凑成1.11.11……

虽然十二月才是最后一月,可是十一月总是给人一种落幕的感觉,仿佛这一年来的耕耘努力终于来到尾声,是时候验收成果。我想,这是因为十余载寒窗,总是在十一月应付考试,而十二月则意味着休假吧!

两个星期后,考试就开始了。说我淡定其实是骗人的,我毫不掩饰地期待考试来临,是铁一般的事实,哈哈!依我的原则,考试的目的是测试一路来的学习成果,而不是三个星期SWOT Vac 死拼死啃的顽强生命抗压能力。更何况,这是医学系最后一次考试,五年来的知识与经验累积,如果还不如区区三个星期,那我算是白活五年了。

对了,前几天《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提早在马来西亚上映,不少槟城和吉隆坡的朋友们都到电影院捧场了。虽然我国电检局实在无脑,把这部电影列为18SX,还删减了几个镜头,可是这一点都不影响大家的热情啊!一连几天在fb上看人评语,还把故事中一句句经典对白放上来,我快按耐不住了啦!干嘛给我那么多时间温习啊,快点考完让我回去看电影可以吗?照目前情况,估计回到槟城可以看一场,当然我十二月到新加坡应该会看第二次,然后拜托人从台湾买 DVD……

总之呢,这个十一月特别重要,有医学系最后一次考试,还要支持九把刀和沈佳宜的爱情电影……

也不能忘了,还有很重要的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