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倒數48

上星期五考完試,今早成績揭曉,我不需要參加明天的重考!換句話說,我的醫學系第五年圓滿結束,放生咯!

很多人問我是不是畢業了,答案是還沒有,因為明年還要實習一年,當個Student Intern。儘管如此,少了考試的壓力,多少會比較輕鬆了。

老實說,現在可真的是身在澳洲,心在檳城啊!(據我朋友說,我何時不是如此,這一顆心從來就沒離開檳島!)想到四十八小時後,我應該是坐在浮羅地滑巴剎外的小販,吃著香噴噴的炒粿條……唉,一想到肚子就餓,口水直流啊!

不過呢,此次返回檳城,只有三天時間,因為星期日就要出發前往新加坡,進行一個月的 Elective Attachment。剛剛稍微計劃了一下,總共有三天時間來完成諸項要事:更新護照、剪頭髮、購買新衣,還有最重要的莫過於到電影院觀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柯震東現在是金馬新人了;妍希與獎項擦肩而過,女神地位依舊無可動搖;胡夏唱的《那些年》依舊那麼動人心弦……再等等我,幾天之後,就輪到我追逐逝去的青春,體驗那一份真摯感動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