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

11.11.11 超级光棍节

今天是11.11.11,正好是百年难得一遇的超级光棍节。(1.1是小光棍节;11.1和1.11是中光棍节;11.11是大光棍节;1111年11月11日是宇宙无敌光棍节……)在此特别祝愿天下有情人,皆是失散多年的兄妹(姐弟)!

好啦,开玩笑而已,虽然我还是光棍,却也不必这么诅咒天下有情人,否则会有报应的,哈哈!话说,还有五天就考试了,终于给我盼到这一天……(我知道很多人又要杀我了)

最近天气越来越暖和,春风拂面,街道两边的蓝楹树都开了花,偶尔传来阵阵花香,心境豁然开朗。尽管我应该窝在房内啃书,但外头那春暖花开,鸟语花香的景象实在诱人,出去散散步、散散心,正好舒缓考试期间的紧张气氛。

还有,现在日出越来越早,我皮肤似乎有阳光感应神经般,催着我一天比一天早起。随着白昼日渐加长,我的活动能力好像也增长了,难道我也有传说中的光合作用?哈哈!

想着算着,回家的日子少过二十天……
想回去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想回去,吃尽槟城美食……
想见,我心中的沈佳宜……

最后,在这超级光棍节,希望所有光棍终能寻得伴侣常相厮守!
善意提醒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前最好去验DNA!
百年一遇的11.11.11,珍惜这一天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