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初十·十天~再一次,相遇

糊糊塗塗放了兩個月的假,今天竟然是二月了!

不過,這次暑假也很充實,先是在新加坡進行一個月的elective,然後是泰國曼谷五日遊,更少不了壬辰新春農曆新年……當然,我還是駕著小紅四處奔馳,在檳城的馬路上穿梭自如,還夜登極樂寺,就像林首長講的“興啊,旺啊,發啊!”

聚會,哪裡少得了?年初一那晚,我就到倫瑛老師家拜年去了,一同前往的朋友,還有幾位不期而遇的學長學弟,一起在老師家挑燈暢談,一直到午夜時分在鞭炮的催促下方才盡興而歸。

和St. John 那幫好友一年一度的聚會,大家還是如同當年,豪邁不減。雖然大家早已分局各地,各自打拼,每次相聚我們依然有聊不盡的話題,也有射不完的子彈。還有,新年最重要的活動,大家擠在一房,小賭怡情,更是讓感情加倍融洽,哈哈!(以上文字決不能用作呈堂證據!)

由於某些原因,今年的北海探親大拜年得延遲到初五,那種充滿期待又舟車勞頓的感覺卻仍然不減。想到我已經兩年沒這樣逐戶拜年,這樣子從清早拜到夜晚,從北海到Kepala Batas 再到Jawi,回到家我都快癱瘓了,更甭說隔天初六還要南下到怡保拜年!很特別的是,今年我兩個堂兄弟都帶著女朋友,一路隨同我們的拜年行列,結果我的“女朋友”動向成了大家最好奇的目標,更有親戚責怪我,堅持我一定要帶女友來拜見。對於這點,我只能說,美國金融風暴還沒平靜,歐洲債務危機又來了,為了大家的經濟情況著想,我在往後三年還是不帶女朋友了,哈哈!

至於這幾天,沒有拜年了,就在檳島四處遊山玩水。昨天北上直落巴巷,今天就南下西南區,東至日落洞,順便繞了市區……我還想去壟尾和浮羅山背啊,這次絕對要環島繞一圈才回去!

對了,感謝君毅從台灣幫我進口一本書,還借了瑾瑩幾個禮拜,現在終於回到我手中了:
真的是寶貝,裡面好多好多女神的靚照啊!

最後十天,誰還要和我《再一次,相遇》?(鍇渘,我很期待啊,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