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

吾去也

明天,我就要搭飛機回去Adelaide 了。從十一月尾到現在,可說是超級優待的假期了,所以我真的無法再懶惰下去,否則過去五年讀的東西會徹底忘記啊,哈哈!更何況,好多朋友都陸陸續續開學了,其他的甚至在農曆新年過後就開工了,基本上我是無所事事在家裡晃了一個月啊!

當然,我是不會白白讓時間這樣溜走的,這幾天都駕車到處跑,延續我未完成的Project Round Island 2。說是環島,其實沒真的繞一圈啦,只是隨性找個地方去看看,而且不只是檳島,這回擴展到威省去了,哈哈!

昨天早上,約了鍇渘去看戲,看的是阿牛主演的《結婚那件事》。看完後,決定了,沒有必要的話還是不結婚算了,哈哈!過後我們還跑到彩鳳家逼她出來,據說,她竟然在樓上房間就聽到小紅的引擎聲,哇……等她換衣十三分鐘,我們就到綉蕙家坐坐,聊了好一陣子才撇下她(其實她沒空啦),去Tea Garden 吃甜品。
一年搭一次渡輪,檳島很美啊!
等彩鳳的十三分鐘……
香車+(自封的)美人

晚上,載著弟弟跑到極樂寺那裡拍照,因為初七那天他去了廟會,所以錯過了和家人上極樂寺的機會。沒想到,很遺憾的,觀音像那裡已經關燈了,剩下的就是極樂寺的七彩霓虹燈而已。不過,反正那天我也沒機會拍到極樂寺內的美景,就好好把握這次機會咯。
 
 
 
 
附送絕無僅有的關燈圖
少了觀音菩薩
對比之前拍的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至於今天傍晚,我將第二次拜訪檳島西南角的Pantai Pasir Panjang,這裡可是2006年印度洋大海嘯的時候,檳島唯一死人的地方。上一次來這裡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這次主要是來取景,號稱檳島最偏僻,卻也最漂亮的海灘,欣賞檳島最美麗的夕陽……
 
 
 
 
 

上了山,下了海;遊夜寺,賞夕陽;拜過年,會故友……這樣的美妙假期,我接下來十年的人生可能再也不會出現了,哈哈!真是非常充足,十分滿意的暑假,反正回去過後,六月中我又回來啦,而且今年在澳洲算來也只有七個月,連考試都沒有,只是幹活兒等畢業,很好過啊!

兄弟姐妹們,六月再會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