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曬太陽

春天降臨了!連續兩日大晴天,簡直是恩賜啊,彷彿老天爺也知道上星期冷過頭了,就在春天首日來個氣候大逆轉。

於是,鳥兒吱吱喳喳啼個不停,枯枝重現綠葉含苞待放,好一個萬象更新,心花怒放啊!在這麼好的天氣,如果不出門走走,曬個太陽,簡直是罪過!走出門,微風習習,卻不再像冬天那般刺骨,反而在陽光普照下變得和煦,輕輕拂過面頰,好一個滿面春風,哈哈!

上個rotation結束後,這兩個星期都得上課,每天朝九晚五,反而不怎麼悠閒。可是,很多堂課蠻有趣的,而且都是著重在實習醫生所需的技能,不再是填鴨式的知識灌腦,至少我有從中獲益。

同時,我也得到Adelaide醫院的錄取通知了。沒辦法啦,該來的總要來,人家都是感嘆“命裡無時莫強求”,我偏偏無奈“命裡有時終須有”。老天爺,我不拜你不求你,你卻偏要送我如此大禮,別人求之不得,我如接燙手山芋,棄之更是陷我於萬千唾罵,也罷也罷……

昨天,弟弟上大學了,第一次離鄉背井到外深造,肯定是百味雜陳吧?儘管,他只是去檳城理科大學啦,哈哈!踏上人生的新旅途,意義非凡,因為大學是踏入社會的前奏,不像校園生活單純無憂,卻也沒有職場社會般險惡詭譎,在相對自由的環境下絕對能大大提升自己的閱歷。在此祝所有大學新鮮人前程似錦,好好享受這一段可以曠課不受罰,考試不必A的日子吧!

最後一個冬天,好快的,過去了……

2 条评论:

优之草 说...

很明显就没有离乡背井嘛 xD

CY 说...

好好享受這一段可以曠課不受罰,考試不必A的日子吧!*likes* hahahaha

enjoy yr last sem in Adelaide/Australi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