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因為沈佳宜

今天發生了很有趣的事情啊!

事情緣由,皆由一個Facebook comment 說起:

當時我根本不知道紋敏是在 Melody FM 主持節目啊!原來她在電台有說會念出FB上的答案,我就這樣莫名其妙地錯過自己在電台的初次登場,有些朋友還聽到啊!

結果呢,這段回答被我媽聽到了。起初她聽到DJ念我的名字,還以為只是湊巧,可是所給的答案是“沈佳宜”,連我媽都百分百肯定是我了。剛才直接Skype我,開門見山一針見血就問,真的有炸到我,哈哈!

就這樣,因為沈佳宜,我上了電台啦!有人更直接說我錯過了最好的機會,不過,就算再來一次我也沒有更好的答案了。因為,每個男生心中住著的,就是那獨一無二的——沈佳宜啊!

1 条评论:

minao 说...

无药可救!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