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壽司大平賣

兩個星期的Core Skills Program 過去了,我想,這是畢業前大家最後一次同堂上課了吧!朝九晚五很累,可是能和同學在一起熱鬧一下也不錯啦!

下個星期就開始MedEd了,我將在醫學院裡擔任課業輔導,專門指導大一到大三的醫學生。想到能和一群比我年輕的後輩共同學習,蠻期待的,而且大學方面也很厚道,沒讓我當免費勞工,每小時能賺37.96澳幣,邊工作邊學習邊賺錢吃飯,夫復何求啊?

今天是個陽光普照的週六,適逢這裡著名的迴轉壽司店Sushi Train 推出週年慶特銷,每盤壽司只賣$2,簡直是超低價啊!11點開店,當我到達那裡時,景象驚人,長長的人龍竟然望不到盡頭。還好,有Takeaway Line,而我也排得很前面,拿到第七號。

就這樣等啊等,之前比我先進去打包的人,竟然花了半個小時才挑選完畢。死鬼夠力,那麼多時間,難道每一盤壽司都被他們掃完麼?等待的當兒,拿了菜單把自己想要的壽司都寫下,輪到我時就交給服務生,讓她一盤盤幫我端來,不用自己出手,這才叫高級嘛!

這樣一大盤壽司,花不到二十塊,夠我午餐、晚餐大快朵頤一番了,一年一次真夠值得啊,哈哈!

接下來四個星期,我開始用腦和時間賺錢了,三年省吃儉用,終於熬到了這一刻,太激動了。九月,果然是我最愛的一個月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