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三顧“茅本”

“茅本”,是我給Melbourne取的新譯名啦,巧立名目而已,哈哈!上個週末,我再度駕臨墨爾本,來了Adelaide 讀書三年,就去了墨爾本三次,可見我多麼喜歡這個生命力飽滿的大都市!

九月初春,是花開的季節,這次旅行的主題就不言而喻了。傳說中Victoria州有個地方,專種鬱金香,如今正逢花季,怎能不參觀呢?於是,星期六一早,我就履行司機職務,載著三位收留我的大美女去看花啦!

現場人山人海,而我是生平第一次見到如此絢麗繽紛的花海,本人才疏學淺,不懂得形容如斯美景,還是以照片代言吧:
是不是太美了呢?羞澀半開的鬱金香,亮麗燦爛的花瓣,層層疊疊筆直排列的花圃,一眼望去,是自然與人工完美結合而成的美景。

除了花,就是吃,我曾經對墨爾本的美食佳餚讚歎不已,這次三來,肯定是要大快朵頤,完成歸國前的心願啊!
被口水淹沒了嗎?哈哈,甜點佳餚,這次吃到我接下來一個星期得齋戒了!

當然,這一段旅途之所以完美,是因為三位小姐費盡心思,非要把我這“最後一次”到訪墨爾本變成最難忘的旅途。人生路還長,我無法全盤否定以後還有歸來這片土地的可能,不過我非常肯定,以後少了妳們三姝,墨爾本會寂寞很多。

最後,我忘了說,昨天是我生日啦,這次也累積了第五個慶生的地點!謝謝妳們的驚喜和慶祝,帶回來的蛋糕還救了瀕臨餓死的我,哈哈!

敏昭、欣怡、詩婷,非常感激妳們給我一個難忘的廿四歲本命年生日!我真的很幸運,每次都有比我自己更看重本身生日的朋友,非要讓我在這一天載著滿滿的回憶回家不可!

1 条评论:

minao 说...

所以这一趟的主题也可以是‘花痴’ XD 是‘花+吃’啦哈哈

高兴就好!不用客气啦,也要谢谢你飞过来一起玩儿。这份回忆大家都有分贡献,是属于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