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才發覺,十天沒寫了,古人說:“三日不讀書,面目可憎。”那十天沒寫文章的我,豈不是邪氣沖天?哈哈!什麼歪道理?

很多人總問我,最近過得怎樣,假期忙什麼……我啊,每天夜觀星相,日觀雲天,妄想參透天機,到底為什麼檳城每天早上曬死人,晚上就雷雨交加。思來想去,始終毫無所獲,只悟到……星期五12月21日,檳城說不定還是日曬夜淋啊!

說真的,我都放假到……忘了我正在休假。我已經把無所事事,在家上網看書看戲吃東西當作正業了,這怎麼可以呢?

還有,等了多年的頭文字D Fifth Stage 在上個月開播,又偏偏一個月只放兩集吊D迷胃口,我還是忍不住把漫畫溫習了一遍。誇張啊,現在看到藤原拓海開外掛,連高橋涼介都無法解釋的“藤原狀態”,心中的極速烈火再度燃起。看來,頭文字D也要完結了,接下來就只剩萬年死神小學生,陪我度過小中大學,直到畢業出來社會工作,遙遙無期……

我的假期,過了一個月,暫時我也不去想明年的事。不過,我在今年給自己一年的時間,用了整個2012,學習真正的生死大事,到現在雖沒什麼成就,卻也將自己的視野無限擴大了。這一路,也許不經意犧牲了一點點東西,但我的收穫只讓自己更確信沒走錯,就算得無窮無盡走下去,也絕對不疑了。

所以,還沒成辦,那就以僅有的時間繼續精進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