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

失憶負心人

今天我親戚到我家附近的醫院看病,過後順道來我家做客,於是以下談話就無可避免地發生了……

(簡略N字)
親戚:那你現在有女朋友了嗎?
我:(就知道會被問)沒有啦!
親戚:現在沒有了?那上一個女友呢?沒在一起了啊?
我:(莫名其妙)什麼上一任?誰?從來沒有啊!
親戚:真的沒有?他們一直說你有女朋友的啊!那個住在你家後面的啊!
我:(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啥米!女朋友?我家後面?
當時我媽也在場,於是……
媽:是啊?他從來都沒跟我講過哦!我知道他女性朋友是很多啦!
我:(暈)怎麼會這樣!誰講的?
親戚:不是嗎?那時候他們全部都說的……
我:(瘋掉)哪個那時候?哪個他們?

然後一陣精神錯亂,我不記得說了什麼,可是這個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的親戚聽了什麼……

原來,N年前,我有一個女朋友,住在我家後面某個地方……

怎麼,突然有種非常不好的預感,農曆新年即將到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