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刻骨铭心

今天,考完试回家,发觉收到了她的 missed call,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一幕幕的往事,又涌现在脑海里...

四年前,
偶然的因缘,我们就这样在 msn 认识了彼此。接着,也不知道如何发展了一段心心相印的友情。两颗心似乎已经联系在一起,不愿分离。然而,年底忙于应考的我,收到了一个震撼的消息。从此,悲剧开演...

三年前,
虽然你总是强调,友谊不变,我俩的心依然相惜,但是好几次的谎言与伤害,已经导致了裂痕的出现。在这年面对 spm 的我,忙于课业之时,却依然得面对心灵上的挑战。好不容易,咬紧牙根挺过了考试,迎来的是一个更心碎的事实。很遗憾的,你觉得善意的谎言没有错,可是我坚持信任真诚的一颗心。两颗心,渐渐走到了歧路,各自有着不同的选择。

两年前,
我已经高中毕业,进入学院念书,又再忙碌中过日子。你也因为有了另一个寄托的人,又换了班,个性也因此变了。的确,世间上的事情都是变化无常的,我也亲自体验到了这残酷不变的真理,因为我也变了。这一年,两颗心都走上了不同的路,也慢慢少了联络,遑论见面。

一年前,
已经身为大学生,环境的改变已经彻底改装了我。毕竟,我们都不能停留在四年前那美好的过去。即使,你曾尝试联系我,我也并非铁石心肠,然而过去的事情已经无法挽回,未来依然未知,我实在对这段若有若无的交情没有期望。如果伤害了你,只能说句对不起,我无能为力。

今年,
我们已经好久没见面了,超过两年了吗?尽管两人都在吉隆坡读书,却没有联络。今天,见到了你的电话,也不知道为什么,回了你一封 sms。我想,你很兴奋吧?你开心就好,这已经对我没有意义......

3 条评论:

lookid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lookid 说...

“诸行无常”是宇宙的第一个真理。凡是我们所爱的,终将离去;凡是有生命的,终将死亡。所以不必为美好的事物不能长存、变质、败坏而痛苦悲伤。

匿名 说...

有些东西错过了就无法重来,既然你认为已经没有意义了,就往前看吧!只要问心无愧那就可以了!人们常说伤口结愈了,但疤痕还是清晰可见,但它何尝不是带给主人的经验呢?因此我们可以时时警惕自己别再重犯错误!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