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周日的闲笔

进入 haematology 一个星期了,可是好像没什么干劲,可能因为没什么“推动力”(考试)吧?哈哈,上次是因为开学四个星期后就有小考(虽说是小考,可是也很重要,而且很难!)。日子照过,书照读。

可是,整个星期并不是“平常”地过,去了很多地方玩,又看了两出戏,又去kamal bookstore买书。说真的,kamal bookstore 的书真的是便宜得很惊人。可惜,我只卖了一本书,买多几本书又得逼着自己去读。没办法,我不像有些人甚至还打 Gray's Anatomy 的主意,哈哈!买了书过后就带着朋友们去 Pavillion 看 Jumper,这是我第三次去 pavillion 了,其他人都是第一次哦!

这几天,大家好像都变得很喜欢打篮球。可能每天关在家里很闷,就找理由去打球。其实也好啦,可以放松自己又能锻炼身体,毕竟不能没有运动。最疯狂的就是星期五那晚从 pavillion 回来 10:00pm 打球到半夜 12 点! (对,没错,又去看电影,这次是看 《老师嫁老大》,一部可以让你从开始笑到结束的超级搞笑剧)

昨天晚上也出去吃晚餐,可是不是 pavillion 了。这次是附近的 Plaza OUG,然后去 carrefour 进货。哈哈!

话说回来,今天是 2008 Penang St. John Ambulance State Competition 哦!我和健华的弟弟应该都有下比赛吧?希望我们两人的弟弟都能延续我们的传说啦!昨晚还用激将法激励他们,因为我们的劲敌这次太嚣张了,竟然毫不把“曾经”不败的钟灵放在眼里。(可恶,我们当年 cadet team 因为一个小失误而饮恨沙场,这个耻辱就交给下一代了!)所以,这次一定要给他们知道钟灵的神话!管他什么 doctor train 出来,我们当年的前辈们连续两年 national 冠军、新马总冠军、 national short case 三连冠,还不是靠前辈们辛辛苦苦自己打下来的。所以,不要畏惧对手,记住骄兵必败的道理,也无须计较输赢,只要激起己方的士气,勇敢却冷静地打出一场漂亮的胜仗,就如当年越王勾践以弱国之兵一举击败不可一世的吴王阖闾!加油,后辈们!

3 条评论:

Te Ying 说...

应该早说你去kamal bookstore。我也有好多Sem 2的书要买。这边的书可是贵得很!!希望我Sem 2 可以买到便宜的

dot dot 说...

对不起,哥!我还是让你们失望了……

匿名 说...

lookid - 只要尽力了就可以了!
好佩服和羡慕你们有这样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