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

回归

明天就要回槟城咯!这次是乘搭firefly 的飞机,从subang airport 起飞,将在晚上十点到达槟城。所以,太想念我的朋友们可以前来接机(此话一出,明天大家都无视我的存在了,悲哀啊!哈哈)

本来这次回去是可以放轻松休息几天的。可是,因为大选那天钱包被扒掉了,结果回去又有很多事情要办,可恶!当务之急,最主要的就是重新申请驾照,我才能驾着我的爱车到处飞,哈哈!

其实这次回去也不知道要做什么好。如果没人约我出去,可怜的我又要在家里啃书了。没办法,这就是我的“娱乐”,不要说我变态,真的没别的事情做了啊!

对了,这次是大选后我第一次回槟城哦!希望回去时可以感受到新气象,毕竟槟城已经成了“火箭发射站”,不知道改朝换代的感觉是怎么样的。1969 年的那一次,年轻一代根本没什么印象。如果运气好的话,搞不好这次回去会见到新的首席部长,哈哈!

遗憾的是,这次回来会错过了一件很重要的日子。没办法啦,既然已经作了决定,就不该反悔,只能尽最大的能力补偿了。至于是什么,暂时不说了,等适当的时机,再加上我记得的话,才慢慢从头说起吧!

就这样,槟城,我回来咯!

1 条评论:

JYSim 说...

要好好享受檳城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