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归途

昨天搭飞机的经验还真的很“不寻常”。话不多说,先从飞机场开始讲吧!
subang airport 曾经是我国重要的国际机场(在 klia 还没出现之前)。可是,老实说我怎么看都觉得槟城的国际机场还比它好上几倍。难怪政府要花那么多钱在 sepang 建 klia。哈!

到了机场里面,场景更加恐怖了。我是第一次走进机场却一个人影都看不见的。就连灯光都很阴暗,感觉就像是已经荒废了多年的一个大型建筑物。要找 check in counter 都难,后来幸亏有个小小的指示牌我才找到“深埋”在内部的柜台。看看照片:
空空的候机处,至少灯光比之前明亮多了

空空的椅子,当时只有我和另外两个人

我在飞机上拍的。另一辆同类型的 Fokker-50

一路上 (好像没路哦,不要紧啦!空中的“路”)没什么事情做,我的座位只能看海(因为是晚上的飞机,看海=一片黑暗)。当要到达槟城的时候,空中有闪电哦!这还是我第一次在飞机上看闪电,情景其实不错的,只要飞机没被击中就好!哈哈!想拍下来,可是很难,因为不可能抓到准确的时机和方向,只好作罢。

在槟城上空时,刺激的情况发生了。本来看到飞机的起落架(飞机轮子的techinical term)已经放下来准备降落的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又收回。接着,就感觉到整架飞机一直在天上盘旋了三四圈,其间又突上突下,应该是 turbulence 吧?感觉其实有点像是坐“慢式的 roller coaster”。还好最后还是成功降落了,虽然降落的过程好像有给风吹偏了一点(小飞机,没办法啦)。

就这样,我第一次乘搭 firefly 的经验,还真的是难忘哦!哈哈!想到回去的时候还要再坐一次,应该是最后一次了吧!毕竟,要去那个飞机场有点麻烦。

题外话,今天早上去做驾驶执照了。哈哈,终于可以驾车咯!

1 条评论:

Te Ying 说...

哈哈,搭firefly的精神可嘉哦!
我要回槟城!!!
你让我想起那天在KLIA的情景。。。一大班人浩浩荡荡地来到这陌生的地方,展开不一样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