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

忆·小学

最近我的 facebook 里,点击率最高,comment 最多的照片:
哈哈,这是九年前,我就读于协和小学五蓝班的班级照哦!前几个星期看到翠芝 upload 在 facebook,真的引起了好大好大的回响。一张照片,就能召集那么多就同学共同回忆,叙旧当年……话说,看到这一张照片时,第一个找的是我的“初恋情人”,哈哈!

儿时的回忆,现在也许已经模糊,可是可以肯定的是,绝对是单纯的美好。当我们告别了童年,又走过了少年,进入成人的世界,一切都变得复杂了吗?我不知道,我还没到投票年龄,哈哈!但是,身在大学,距离社会就只差一步,烦恼也不少啦!难得,有个那么偶然的机缘,让一群小学同学忆起那无忧无虑的童年,什么烦恼都暂时抛到九霄云外了!真的谢谢你哦,翠芝!

“那童年的希望是一台时光机”(周杰伦《时光机》),我现在何尝不想要啊!可是,过去的毕竟已经过去,只留回忆脑海中,也许这样才能让人们懂得珍惜眼前的一切吧!照片的朋友们,我们都共有一段美好的记忆,如今我们一起“乘坐时光机回到过去”,不知道大家有怎样的感觉呢?

5 条评论:

Siew Ting 说...

hrm... which one is u?? haha

Blossom Cherrie 说...

standing.... 3rd from the left XD

Unknown 说...

CHERYL!!! i wan to let my friend guess it...

Blossom Cherrie 说...

oops.. sorry hahahahahahahahaha

JYSim 说...

the good and bad old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