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疯狂的周末


这是今天报纸的头条新闻,哈哈!想了想,这种迹象在我们当中似乎早就显现出来了!可是,我觉得是另一方面的,大家都很疯狂,常常都玩得疯疯癫癫,哈哈!说实在的,现在连我国的卫生总监都提出了这个问题,大家总该知道医学生的生活并不好过吧。读不完的书,考不完的测验,早就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惨吧?话说,明天又要出成绩了,我想大家也不会怎么紧张了,毕竟拿成绩也拿到习惯了,对吗?无论如何,祝大家好运,希望我们都能拿到理想的成绩,往自己的未来更迈进一步。(这句话是悲是喜,请依据本身“精神”状况推断,哈哈!)

谈谈这几天吧,现在总算有空坐在电脑前面了,真累!从星期四到今天,每一天大半时间都在 shopping mall 过,好恐怖!想像看,这四天来我去了三次 Midvalley,还有 The Curve 及 KLCC 各一次。这两天更是睡不到十个小时,肯定被骂了,哈哈!

星期五,是我们这边的大日子,哈哈!为了这一天,大家着实奔波不少啊!没错,就是佩华生日!那晚,我们去了 The Curve 吃晚餐、逛街、看电影,回到家还有 surprise party,真的非常棒。我想,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吧?毕竟,我们真的好久没有整大班人浩浩荡荡地出门了,哈哈!

至于这两天,我的小表弟表妹和家人一起来到了 KL,我当然是和他们一起出去玩啦!星期六,我再度光临 KLCC PetroScience & KLCC Skybridge。如果大家有 follow up 我的 blog,我今年四月才去了那里,哈哈!可是,还是很好玩,而且这次不是我孤零零一个人闷闷的走。至于今天,我们则去了 midvalley,也就是我十二个小时内两度光顾那里。昨晚是和朋友们去,今天和亲戚们去,可是我在那里的目标还是和前两次一样,而今天总算完成任务了,哈哈,很开心!

是不是觉得这几天太过放纵了呢?哈哈,连我自己都那么觉得,可是我并非为了自己玩乐哦!况且,看了今天报纸的头条,就当作放松心情吧,我不想成为这个月的那5个案例之一!好不容易,假期就快来临了,在2008十二月揭幕前,祝大家假期愉快!

3 条评论:

JYSim 说...

我2月回去KL一趟了,你要陪我玩嗎?哈哈。
精神問題...是還蠻嚴重的。看看我最近的post應該就知道了。

JYSim 说...

應該是“我2月會去KL一趟”...

Unknown 说...

当然可以,到时再联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