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原来,十一月了……

这两天真的好累,睡眠不足又操劳过度,结果今天头痛发作了。考试只剩下不到十天的时间了,可是现在什么都读不进脑,只好在这里消遣一下啦!

最近偶尔有点心烦,也不知道是在烦考试还是在想着谁。其实,每次我说自己面对考试有压力,都肯定没人相信我,唉!算了,也没有关系,至少我还应付得了。还有十天而已,大家加油吧!好久没有大家一起出去玩了,希望考试后可以一起狂欢一番!时间,真的不多了,而脑海里的珍贵回忆似乎还不够,真的还想在那小小的脑袋中装下更多你我的记忆……

原来,十一月了……只能感叹,只想回头看看一年来的点点滴滴。只觉得,好像要带着无限遗憾告别2008,希望我的直觉是错的……


1 条评论:

优之草 说...

其实每个人考试的时候都会面对压力的啦。。。
你是人,不是神啊!
考试完后,肯定要庆祝一下啦!哈哈!
人不可以贪心噢!虽然回忆似乎不是很够,但那却是最美好的啊!
不要想太多噢!不要学我啊!要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
人可以后悔,但绝对不可以有遗憾!如果尽力了还是无法解决,那不是你的错。。。
明天会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