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

考试后……

考完试了!终于找到了几分钟的时间在这里留几句,毕竟昨天玩了一整天,回来时都累坏了,哈哈!

昨天九点到十二点,短短的三个小时,考验着过去三个月所学的三个 system。由于这次没有 study break,所以准备得有点仓促,不过对这次的表现还勉强满意啦!考试过后有个 feedback session,也就是公布答案,看到自己错在什么地方,也大概可以知道这次的成绩是怎样了,希望如此啦!

接下来,就是狂欢的时候了。大家决定到 sunway pyramid 吃午餐、看电影及逛街。看了 james bond 和 madagascar 2,觉得后者比较值回票价,至于原因嘛,还是让大家自己去探索吧!在那里逛到晚上,又跑到 puchong 吃晚餐(还是宵夜?),就这样疯了一天,回到vista都累死了。

今天度过了平静的早晨,中午就奔往 lowyat,因为有几个朋友要 upgrade RAM 了,大概是考完试要拼命炸电脑吧,哈哈!一整个下午就在那里被最新的电脑产品“资讯轰炸”,最终空手而归,难得顶得住便宜 thumbdrive 和 external HD 的诱惑!

考完试,尽狂欢,终究得回归平静,伴随着些许的失落感(别问我原因,我也不知道)。在这夜深时刻,曼联正领先3-0!该好好平复心情,休养身心了……




P/S: 朋友,那天看到你真的吓了一跳,感觉好像好久不见。你真的得好好照顾身子,不只是我,大家都很担心你的状况!不要再这样下去了,身体健康最重要!

2 条评论:

Te Ying 说...

这么快考完了!
我还有两个星期,再多几天才能回家。
我已经好久好久没去Sunway了,还蛮想念的。
这么多电影啊,我真是落后了……
原来Adelaide真的是落后,哈哈!

JYSim 说...

太羨慕考完試的人了
我們這里要到12月底才會有輕松的機會,
想多看點reader's digest都會有罪惡感。
改回去念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