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兴奋·宁静

今天好兴奋,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挚友从澳洲回来了!
今天好兴奋,又读完了一本经典的推理小说,被结局震撼了,也无奈又被作者骗得团团转,哈哈!
今天好兴奋,很久没有这样无拘无束和你聊天了……

虽然现在孤身在房间,面对着电脑写下这篇 blog,而好几位朋友则在狂欢作乐,我却自得其乐地沉浸在这宁静悠闲的气氛中。尽管不如浪漫诗人那般潇洒自如,难得有时间留给自己,享受片刻的清闲,还是有点洒脱的感觉哦!

在忙碌的人生中,原来可以找到一小段时间,让自己好好悠闲一下,真的是很享受的。当然,不能长久放纵自己,以免变得慵懒。常常有朋友问我,为什么总是轻松应对考试?道理很简单,只要在勤奋苦读当中加入适当的休息,适时地让自己的身子放松一下,面对任何难题考验,自然都能应付自如啊!

偶尔,选择独处远离尘嚣,并非厌世嫉俗,而是要享受片刻的宁静,也许这是与生俱来的癖好吧,谁叫我名中有“寧”呢?

1 条评论:

Siew Ting 说...

宁(繁)中语?
刚换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