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极度不满

岂有此理!现在本来应该回到 KL 的了,结果现在得留在槟城写这篇 blog。为什么呢?

我的飞机原定于4点起飞,结果一直到4点过后,该航班才宣告延误至7点半。反正我也不想那么早回到那鬼地方,也就干脆继续等了。只看到很多需要转机的乘客们开始骚动,一窝蜂前去和负责人理论,要求赔偿。无聊的我就加入其中凑热闹啦!(三个小时啊,当然得娱乐一下,哈哈!)

乱了好一阵子后,突然听到了该名被围攻的负责人冒出一句话——“航班取消了!”
好久没经历这种晴天霹雳的感觉了,愣着两三秒,然后再听清楚情况,果然我的飞机不来了!当场只有两个选择,买另一个航空公司RM3xx 的机票,或是等到9点乘坐同公司的飞机。在和两位碰巧遇到的朋友商量之后,还是决定等到9点了。于是,就有我现在这一篇 blog。

在此,要提出令我极度不满的三点声明:
1. 到了近四点,飞机还没从吉隆坡起飞到槟城,不是该让乘客们知道吗?至少让排队等了超过半小时的我们可以找个位子坐下,而非痴痴守着规矩排队。(讲到这里,大家应该知道我坐什么公司的班机了吧?为避免法律诉讼,在此不便直接透露,大家心照不宣就好,敬请原谅!)

2. 正式宣布班机延误之后,怎么在十分钟之内又非正式(就是没通过播音系统)宣布班机取消!如果当时我没有去凑热闹,而傻傻等到七点半,那岂不是判我死刑!

3. 班机延误又取消,建议乘客们改搭别的飞机,却又不负责一切费用,只肯赔偿被取消班机的机票费。有很多来自外国的旅客甚至错失了他们的下一趟班机,回不了自己的国家,还是没有赔偿。这种不负责任的措施实在令人不敢恭维!

有鉴于此,本人强烈表示不满,严厉谴责!尽管有时候难免有无可避免的意外事故,可是该公司理应有足够的应对措施,而非推搪其辞,不切实际!

2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么严厉谴责的话就到该公司投诉啊!或是公布该公司的名字让大家知道啊!说严厉谴责又怕法律责任!可笑

JYSim 说...

It's ok to reveal the name, since you're barely telling the truth and not involved in any kind of tarnishing their bloody name. Let me help you with it - It's AirAsia the red bloody dev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