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拔牙

这几天我无声无息地从 KL 消失了,来到了柔佛州的东甲。我的四姑和姑丈都是牙医,不用说也明白我这次是来检查牙齿的啦!

今天,我终于到了牙科诊所,一经诊断之下有两个消息,一好一坏:
好消息:我上颚的两颗智慧牙终于生出来了!自从2005拔掉两颗下颚的智慧牙后,我好久都没长智慧了,哈哈!难怪最近变得更聪慧了(某人抛砖了……)
坏消息:左边那颗有蛀牙了!什么!我长达二十年的无蛀牙纪录就这样毁于一“牙”,怪就怪在那颗智慧牙竟然生在牙刷所不及之处,怨念啊……

就这样,就算丢了智慧,也不能让这种害群之“牙”逗留下去。只好如诸葛亮挥泪斩马谡般,判了它死刑,斩草除根,不留活口,以绝后患!当然,我还是厚葬了它,在这里登上它的遗照,让后“牙”景仰……

一代智者
功在食慧
安息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