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经典问答

今天是个大日子,为了今天的 presentation,众位同学可真是废寝忘食了吧,哈哈!我呢,刚 present 完不久,本来每组的时间只有45分钟,作为先锋队的我们竟然陷阵长达一小时之久,好累啊……

在我自己的 case presentation,终于创下了一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经典之举。教授问了一个只有两个可能性答案的题目,我的答案才说出一半,就看到三个教授同时间摇头!经典吧,这种强力打击还真的非常沉重,哈哈!

奈何,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就因为我的创世之举,才让他们意识到我们从来没有学过 nervous system,在分数方面也留情一点。可想而知,我那个答案所带来的震撼性,简直是惊天地,泣鬼神啊!如果是有学过的话,那种答案可能会导致毁灭性的大灾难……

今天学到了宝贵的知识:Raised Intracranial Pressure will lead to BRADYCARDI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