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重温当年

六月了,我的长假也早已开始。漫长的半年时光,说快不快,说慢也不慢,所以一定要找些事情做,否则还没到月尾我铁定闷死家乡。 

正好两个星期后是钟灵st.john 第18届 campfire,今天就约了健华、忠辉和明辉到学校去看看他们的准备工作。看到一群后辈们在为这阔别四年的campfire 拼命,每天日晒雨淋不辞辛酸,我们也不禁想起当年的情景。当时准备了将近半年,就为了那一晚的狂欢,也许有人说我们很傻,但我们却为这伟大的成就引以为傲!

在那里自然不能无所事事,一开始就找了秘书,向他了解一切详情,顺便告诉他过去所累积的经验,以避免重犯错误。交代清楚过后,我们也开始手痒了,哈哈!于是,就正式重出江湖,抓起绳子开始绑竹。没想到,那么多年没绑了,到现在还记得啊,而且我们的技术和速度都还不错,哈哈!

接下来的两星期,可以预见我会出现在学校,再度为campfire付出一份力,重温当年那辉煌又美妙的回忆!

2 条评论:

~ Siang chia ~ 说...

好久没来看你了,
看样子你一切安好得很。
没想到你还记得怎样绑竹...
我想我应该是连开头都不会咯...哈哈!

Unknown 说...

哈哈,对咯,你那么久没来,我会想念你的啊!
不错啦,假期很闷,就跑去帮帮他们咯。
以前绑了那么多年,不会忘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