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

迎新年

好不容易熬过了一个星期,明天就是星期五了!对 medical posting 的学生来说,星期五是最轻松的了,因为没有 ward round,所以不用在早上八点前到医院,一整天就只是 tutorials 而已。

不知不觉,三个星期悄悄走过了,接下来的周末,却有点不平凡,因为……星期日是大年初一!长这么大,这还是我第一次在海外过新年呢!值得庆幸的是,初一是星期日,否则还得到医院去看病人就真的太悲剧了。可是,初二星期一,就不能幸免了,怨念啊……

更巧的是,今年的农历新年和西洋情人节撞期。可是,据我所见所闻所知,大部分的情侣们都有了周详的计划,哈哈!说真的,新年就是要和家人一起好好度过,尤其是返乡的游子,更该珍惜与家人团聚之天伦;伴侣嘛,少见一天又不会死,多见几次搞不好会破产,情人节更要超支,今年春节搞不好拯救了众位男士们经过经济风暴洗礼后的荷包哦!(抱歉啦,我对情人节是有偏见的,不妨看看我去年对情人节的评语……)

那么,周末有什么计划呢?我是很随意的,想出门的时候就去咯。说不定唐人街那里有什么节目,可以去凑凑热闹。对了,还会和朋友们一起吃“团圆饭”,过过瘾嘛!

周末,快快来吧!恭祝大家虎年新年快乐!

4 条评论:

Te Ying 说...

新年快乐!

“伴侣嘛,少见一天又不会死,多见几次搞不好会破产,情人节更要超支,今年春节搞不好拯救了众位男士们经过经济风暴洗礼后的荷包哦”

这句好笑好笑!

Chen Yi 说...

yes i find that sentence funny too :P

HAPPY CHINESE NEW YEAR Khang Ning!!! *roarrrrr*

May this offshore CNY brings you memories different and outstanding in a very special way :)) Have fun with yr friends over in Adelaide!

Siew Ting 说...

新年快乐。。哈哈!
我要过年!!

Unknown 说...

Te Ying, so u do agree with me?? LOL...good news for yi hong then..haha..

Chen Yi, thanks ya..enjoy ur CNY in penang..

Dino..at least here we hv lots of ppl celebrating together..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