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

我在Gen Med的日子

明天只有一小时的课,太棒了!听说当地学生都想逃课,来自大马的我们当然要保持优良的求学态度,才不会为了多一天假期而做出旷课这种违背良心的事。(其实,如果我们不去,讲堂空空如也,医生很生气,后果很严重……牺牲极大啊!)

不管怎样,反正明天中午十二点才要到医院,今晚就稍微放松一下吧!从早上七点出门一直到八点才回到家,可真是累坏了。

第四个星期,转眼就快过去了。回顾这段日子,的确学了不少新知识,也看了很多病人,从中吸取不少经验。尽管有时很忙很累,但一切辛苦还是值得的,毕竟学医之路和其他大学课程不一样,是要靠多看多接触病人来累积经验与知识。与其挑灯夜战埋头苦读,毋宁跟随专科医生巡视病房,事半功倍也。

来匆匆,去匆匆,再过一个星期就要换 team 了,可是我现在才刚开始爱上 Gen Med 啊!算了,反正下一个 posting——Acute Medical Unit 肯定会有更多精彩的病人,拭目以待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