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

电光火石

今天是 Adelaide 的大日子,是 Fringe Festival 的第一天,所以在 Rundle 那里有很盛大的游行。周末放生的我们,自然不会错过啦!

走在路上一眼望去,只见到处人山人海。我看,整个 adelaide 的人口都在这里了。试想想,如果有哪个白痴的恐怖分子在庆典那里发动袭击,adelaide 真的就成为死城了,哈哈!开玩笑而已,别当真!

这篇文章的重点来了,在 Rundle Mall 走向目的地时,由于人潮拥挤,必须左闪右避的。突然间,有一个人迎面走来,我自然稍微向左靠去。怎知他突然加速,身子倾斜着靠拢过来,电光火石间,只见他右臂提起,手肘向前微屈……

碰!

我还稳稳站着,继续向前走去,没看见他的表情,只听到他在后面咒骂了几句。没错的话,以他冲过来的角度,一瞬间的碰撞会使他失去平衡更甚于我。再加上,碰撞的当儿,借力使力,放了他过去,只差没勾脚,否则他肯定一鼻子灰。下次再来,我也有经验了,就要你好看!

嘴角微扬,拍拍肩膀,摇摇头,依旧迈步前进,嘲笑那些不知天高地厚的种族主义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