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奋斗

二月就这样飞过了,General Medicine 也结束了。昨天拿了 assessment form,看到成绩不错,还有 consultant 写的赞语(虽然是分析了五分钟才看懂他写什么……),心情太好了,哈哈!

可是,离开 Gen Med 还是有点不舍,两位实习医生——Victor 和 Hafiz 都传授了很多知识,也对我很有信心。才示范过一次,就放心地让我独自去抽血、插管,不知道那些病人看到我那稚嫩的技术会不会心寒半截。当然,也要感谢他们俩在 consultant 面前为我多说好话,毕竟他们每天都在观察与评估我的表现,我才得以拿到好成绩。谢谢你们!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再度合作。

伴随二月的离去,农历新年也将近尾声,星期日就是元宵节了。又是满月,又是佳霄,又是相思时……

更重要的,昨天是去年 stpm 考生的大日子啊!成绩放榜,总见欢笑与泪水,状元登龙门之时,多少失意谁人知?以过来人的身份,只想说:成绩好坏,只是一个结果。你们一路走来的心血与奋斗,才是你们最重大的收获、最珍贵的经验。兴奋的,冷静下来;失落的,振作起来,你们真正的旅途,荆棘满布的人生长途,现在才要开始呢!加油吧!

最后,自然要恭祝我的母校——鍾靈中学,再度荣膺槟州 STPM 成绩最佳!来年再接再厉!
昨日我以鍾靈为荣,
今日我与鍾靈共荣!
~愛吾鍾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