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好事連連

隨著秋天來臨,天氣逐漸轉寒,時而來陣微風,就足以令路人哆嗦……

我才發覺,回到南半球這裡,將近一個月,而我竟然還沒吃一次冰淇淋!以往,總是因為某些思念,我會特地步行到鄰近的冰淇淋店,吃著想著……現在,儘管當初讓我熱愛冰淇淋的理由不復存在,不過我還是非常喜歡甜品甜食的,哈哈!就連眾多女性朋友都很訝異,我一個大男生竟然愛吃甜的?

對了對了,那天3月3日,不是說我有兩個龍鳳胎的表弟妹出生嗎?來曬照片啦:
男(唐晨皓),頭髮帥呆了
女(唐晨旖),包得緊緊的

今天,是大日子啊!錯,我不是說蘋果今天要發布新產品,管它Ipad 3、Iphone5還是Ipod HD……而是STPM成績放榜!馬來西亞那麼多政府考試,唯一最有水平,我個人絕對承認有難度的,非STPM莫屬。傳說,它還是全世界同等級考試中,程度第二高的,所以能在此考試高中狀元的,自然非比尋常。

當然啦,會如此關注是因為我弟弟今天領成績啊,不出所料毫無意外的,4.0 啊!哇,厲害咯,LIKE A BOSS,大馬政府考試四大滿貫!藉此機會恭喜所有考獲佳績的同學們,接下來迎接你們的大學生涯,是人生第二階段的起點,更是你們踏入社會貢獻社稷的基石,絕對要再接再厲,因為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還有,真的很謝謝幾位總是陪我聊天的朋友,因為有你們的關心和陪伴,本來蕭瑟淒涼的秋天也漸漸溫暖起來了,感動、感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