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

雙喜臨門

三月了,秋天了,風吹了,落葉了……

一如往常,我最愛的季節,蕭蕭秋風,紛紛落葉,就是愛走在那惆悵的情調裡。

不過呢,今天卻有一樁美事,我的外婆要添孫啦!我的小阿姨懷胎九月,下午到醫院待產了,預計今晚就分娩。

這當然是喜事啊,不過還有更好的事呢,因為肚裡懷的是雙胞胎啊!雙胞胎,可喜可賀,不過這不算什麼,因為這一對即將來到人世的可是一對龍鳳胎哦!

長話短說,再過幾分鐘,我就多了一對雙胞胎表弟表妹,太酷了!而且他們倆是壬辰年出生,和戊辰年的我相差整整二十四歲!從數字上來看,我可以認他們作乾兒子、幹女兒嗎?

取什麼名,我還不知道;長怎麼樣,幾分鐘後揭曉……家裡好久沒迎接新生命了,太期待!

阿彌陀佛,保佑母子平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