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

進度86%

三月尾聲,枯葉正飄落……

完成了Medical Internship,算了算,今年的進度已達1/6。至於大學生涯的總進度,已達86%,終點確實不遠了。

剛開始Colorectal Surgery Rotation,真的有忙到想吐的感覺。每天早上六點多出門,太陽都還沒出來啊,陪著我的是閃爍的星星。

如果說內科的巡房是慢條斯理,一點細節都不放過;那外科就像蜻蜓點水,走馬看花那般。這一現象,從我踏入醫學界以來,總得抓時間適應,尤其剛轉入外科的前幾天,挺累人的,可以充作每早的晨運了。

對了,今晚是Daylight Saving Time 最後一天了,算是每次回到這裡後最期待的一天。因為,半夜兩點,時鐘會調慢一小時,明天將會是25小時的星期日,時間珍貴莫過於此啊,哈哈!

下個星期的Easter Break,是這裡最長的公共假期了,從星期五到星期一,超級黃金週末。本來計劃去墨爾本大吃一番的(雖然已經去過兩次),不過這次換作兩位小姐從“貓本”(她們新用的譯名)拜訪Adelaide,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可好玩了!

秋風,這次託與你的,不只是思念,還有祝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