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

所以,結束了

今天早上到醫院去,巡房一個小時,診所兩小時半,然後我的consultant簽了assessment form,就這樣結束了另一個rotation,重複的步驟再平凡不過……

除了,這是最後一次。

還沒有拋四方帽,也還沒有宣誓,不過我對這種儀式性的東西實在無感。看到朋友們在面子書高呼畢業,我按了Like,然後前往賭場的自助餐廳和那一群可愛的學弟學妹一起吃午餐。

所以,大學生涯結束了,很多人迫不及待叫我Dr. Loo,可是我很不習慣啦!老實說,我還是你們的朋友,你們還可以叫我名字,“醫生”兩字,現在我還不敢當。何況,沒有病人又怎麼有醫生,等你們當了我的病人,到時要如此叫就隨便你,哈哈!

拿到了MBBS,大家正在雀躍不已時,我卻放眼MRCP(英國皇家內科學院考試)……好吧,我依然是那個瘋子,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