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夜半

一杯越南咖啡,讓我在三更半夜還精神奕奕。剛才晚餐後還興致勃勃,一連打電話給我的堂妹和她的姊妹閒聊一會兒,其實真正的目的是要用完我的通話配額,哈哈!

睡不著,就通宵觀看台灣今晚播出的《華人星光大道》,今天是大改造啊,很多選手的新造型都太驚艷了!我發現,原來女生剪短髮能發揮更大的潛在美感,也許是長期看到長發美女,已經審美疲勞了吧?然後想到,心目中的三大女神:陳妍希、桂綸鎂和田馥甄都是短髮型的,才發現原來我是短尾控,哈哈!

話說,剛才十點多在陽台煲電話粥,發現外頭氣溫還很暖,而且吹來的風都還帶點白天時的熱氣,畢竟今天溫度直逼攝氏36度。現在凌晨兩點半,剛走出去時,發現乾燥的和風竟然比之前還熱了,加上被雲蒙蔽而黯淡發光的月亮,這種氣氛比陰風習習更詭異啊!

夜半,熱風,後勁十足的咖啡,聽歌,寫今年第100篇部落格,有一種要睡不能睡的煎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