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

過關

我總是不能輕易過關啊!

昨天早上在機場 check in 行李的時候,我很清楚自己的行李早已超過30公斤配額,不過還是冒險一試,想憑藉我的三寸不爛之舌說服櫃檯人員。結果呢,慘敗……

可惡的是,9公斤超重,他們竟然要我支付300多元澳幣!我的天啊,換算馬幣就1000令吉了!而且,還向我施壓,說登記櫃檯只剩十分鐘要關閉了,逼我趕快付錢。我在那裡周旋了一陣子,什麼外交斡旋手腕都用上了,死腦筋的澳洲人就是不領情,都不看看我是什麼身份!最後,心生一計,答應他們我付錢,可是我沒現金,所以只能用信用卡。

說道這裡,你們一定以為我會用假卡盜刷過關吧?錯!對付他們這種水平的,幹嘛要拿出高水平的技術?

於是,就在他們喜滋滋,以為大賺了一筆,我突然來個急轉彎,腦海裡臨時推演一次B計劃就決定付諸行動。接著,就趕快打電話給朋友,讓她返回機場一趟,幫我把一件行李稍後帶回檳城,反正只是一些衣服,不打緊。當然,因為時間緊迫,那最後的十分鐘,我又重新整理行李,又跑出機場交待朋友,然後狂奔百米到登機處。

最爽的是,看到那兩位櫃檯人員被我耍了幾回,解我心頭之氣!老實說,我寧願讓人把我行李內的物品全部捐出去,也絕不可能付他們300澳幣,那副不通情理看不起人的眼神真的欺人太甚。

上了飛機,發現空置座位很多,我甚至可以霸占一整排,這簡直比頭等艙、商業艙更高級啊,哈哈!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最後,我終於回來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