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

'09 最终游记之云顶

一大清早,朝阳初起,就驱车前往市中心的 Kamal Bookstore,办理自己的事。只有在这种时候,我才免除司机的职务,哈哈!可是,清早的吉隆坡,一路空空荡荡,的确是入城的好时机,果然一日之计在于晨!

买书回来之后,我就要开工了。从上午到中午时分,我们就在 Ikea 和 The Curve 那里逛街、购物、吃午餐……(就此跳过)

回来公寓午休片刻,终于轮到此次旅程的最高点——云顶高原。拿到驾照那么久,今天还是我第一次亲自掌舵,直奔我国最值钱的山顶,痛快!

上到那里,大约傍晚时分了,带着小孩子边走边看边拍照,没什么过瘾,反正外面 Theme Park 的东西都玩得七七八八了。吃了晚餐,就要匆匆忙忙地下山。下山时很恐怖,今天不知道哪来的浓雾,就连开大灯都看不到路,只好一路摸索下山。后来看到其他车辆的尾灯,总算放下心,知道自己没驶入“蓬莱仙境”,哈哈!

第一次下云顶,感觉还不错啦!只是不能开太快,一路上很多减速墩,蹦蹦跳跳的,又要保持万二分精神,搞到我现在肩膀和颈项酸痛啊……

好了,就此搁笔,我的 cervical spine 操劳过度,该休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