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痛斥失去灵魂的人

“华小只会栽培抄袭人才。”这句话实在严重了!不知道是否因为前阵子你大力推举单元流教育,却不受理,还遭到大众口诛笔伐,心理极度不平衡之下,说出这样的鬼话。实在不屑在这里写下你的名字,以免侮辱了我的部落格,因为你根本不配有个华文名!

一个人无法学习应用自己的母语,是非常耻辱的事,简直是失去了自己的文化灵魂。我了解我国的友族同胞总是捍卫马来文,因为这是他们的语言,他们以此为傲。而你呢?你喜欢马来文,我没话说,人各有志嘛;但是你却非要贬低自己祖先的语言,贬低祖辈先贤在此地辛苦创下的文化根基。你,数典忘祖,简直不是人!

话说,马青要和你辩论,请问你是打算用什么话讲啊?看你样子,知道你是讲不出华文的啦!不要紧,我们就算派出华小六年级的学生,他们的马来文还是可以和你这位博士沟通的。只不过,他们说华语时,你是否需要主办当局安排几个一年级的华小生给你当翻译啊?

可是,我实在不明白,你没读过华小,凭什么来辩论啊?处处针对华小,难道是因为当年你处处败给华小出来的人才吗?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