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

千呼万唤始出来

等了好几个月,日盼夜盼,千呼万唤……
终于,我的大学录取通知信,俗称 offer letter 终于寄到我的 Gmail Inbox 了!

虽然我的名额早在几个月前就肯定了,可是没收到信,心里总是不踏实。更何况,没有录取信,很多重要手续都不能办。签证、住宿、机票……如果不知道几时开课,要处理这些事项根本无从下手。

明天起就要开始忙了。先要付钱(而且是很大笔钱,大出血!),然后要开始办理学生签证,接着要申请大学宿舍……荒废了整大半年,现在短短的最后几个月,要一次过赶完很多事情,还真是想念这种鍾靈生引以为傲的 last minute 作战方式,哈哈!

对了,说了那么多,忘了重点:我明年1月11日就开学咯!1·11,真是个好彩头,可是好像有点早啊!(怨念中……)

1 条评论:

Siew Ting 说...

wa, then cant celebrate CNY dy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