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无耻的忠义

你现在什么话都可以讲,反正我也不会理你,以免浪费时间,因为我从来不听没有诚信的人说话。可是你好说不说,偏偏搬出了“忠义论”,更以忠肝义胆的三国名将——关云长来做榜样……

我只想送你四个字——厚颜无耻!

什么见利忘义啦;背信弃义啦;背后插刀啦,竟然还说会教坏小孩!可是,左看右看,左思右想,除了你之外我实在想不出党内还有谁符合这些条件。

也许我入世未深,资历浅薄,文学造诣更是远远不及你,望尘莫及。也许,是时候重新温习《三国演义》和《三国志》了,看看我是否漏掉什么重要情节,作为你这次发表伟论的借鉴。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就让我顺手帮你写下你对此篇的答复吧:
“我保留起诉你诽谤的权力,也请你好好做功课了再来评论!以你的见识,没资格和我谈《三国》……”

2 条评论:

己为 说...

那么巧,刚才午餐时间我碰见了他和一些人会面。进一步巩固了这几天所听到的传闻。

Unknown 说...

什么传闻啊?
最近谣言满天飞,人人草木皆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