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2009 最终章~St. John 篇

昨天上午,跑到 Free School 去看我 St. John 的后辈们比赛;晚上,和一帮 St. John 的故友在火锅之家聚会……

四年了,和St. John 的关系依旧密切,甚至从年头到年尾,都曾参与St. John 相关的活动。犹记得,今年农历新年期间的那场筹款活动,目的是为了筹建新的 First Aid Room,给我们挚爱的团体一个新家。十个月过去了,新的会所已经伫立在校友会(前任会所)边,里面家具齐全,又有水电供应。虽然我们再也没机会应用这个新会所,那些捐款却让往后的St. John 会员得以享有更好的设备,让我们这些 ex-leaders 深刻体验了“前人栽树,后人乘凉”这句话。

今年,对于钟灵 St. John,也是意义非凡的一年。自从2005年,阔别了四年的营火会终于再露曙光。正好营火会前的几个星期,我们这些放假中的 ex-leaders 回到学校去看他们的准备工作。看到缺乏经验的他们,我们自然把自己所知所学尽皆传授,盼望营火会可以成功举办,重现当年的辉煌。营火会当晚,看到熊熊燃起的 campfire,心情既兴奋又欣慰,我们也尽情享受了人生第三次钟灵 St. John Campfire!

对于我们这些已经毕业的ex-leaders,最可贵的莫过于那珍贵的友情。四年来,我们这帮朋友,尽管各分东西,也有了各自的新生活,然而我们一有机会肯定有聚会,而且丝毫不陌生,感情依旧如昔。这样的友谊,经过了多年同甘共苦的磨炼,一辈子也许就那么一次!

明年的我,肯定会错过很多次的聚会。但是,往后每一年放假回国时,我肯定预留时段,和你们这些故友欢聚一场!

别了!祝你们大家前程万里,一切顺心!

4 条评论:

晨夕 Cheryl 说...

有回来记得要通知大家咯!不要静悄悄地跑回来。

Unknown 说...

你又知道我会偷偷跑回来?哈哈!

晨夕 Cheryl 说...

因为你好象,会自己飞,不要人送机,那么,你回来了,应该也会神神秘秘。。。

Unknown 说...

说道我有如神龙见首不见尾般,哈哈!放心啦,我只是一贯潇洒的离去,回来却不会神神秘秘的。只要是真心想见我的人,我不管怎样都会与之见一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