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2009 最终章~假期篇

自从五月底从 IMU 毕业后,我的漫漫长假也即将来到尾声。说真的,人人都爱假期,可是太长的假期就有点恐怖了。尤其是知道自己将无所事事度过六七个月,想到都会打冷颤啊!

当然,这样一个长假,自然要好好利用。毕竟我还没有真的毕业,还有三年的大学生涯等在前头,万一头脑真的生锈那可就糟糕了,哈哈!所以,这几个月都去了我爸爸的诊所“上班”,在医院里边看边学,确保自己还知道什么叫 medicine。虽然近来只是一星期一次,对于我这样的“菜鸟”,还是获益良多的。能亲自检验真正的病人,那种经验绝对是胜过从书内文字凭空想象的。

假期嘛,一定是要和别人一起放假,一起出去玩才爽的。自己放假,其他人在上课,就一点意义都没有了。每当等到大学假期,就是我找朋友相聚的时候了,哈哈!算来算去,这几个月的聚会不多不少刚刚好。现在年底了,次数更频繁,而且我也要出国了,就抓紧机会和大家碰面。否则,下一次见到彼此,就得等四季变迁一回了。

那么长的假期进入了倒数阶段, 其实还是会嫌不够的,好多计划都没完成,无可奈何……可是,只要好好充实自己,提升自己,这个假期总算没白过吧!清闲了那么一段日子,是时候收拾包袱,重新出发了!

人生路途遥远,奋发向上的同时,哪怕没有假期呢?共勉之。

1 条评论:

晨夕 Cheryl 说...

实习真的比书上得到的知识,来得更加让人为之振奋,恭喜你获得一些经验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