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十二月随笔

好多天没写了,最近都比较忙,要处理很多出国手续……

今天总算收到学生签证了,松了一口气。同时,住宿、银行户口等事务都已经处理完毕。剩下的,就是收拾行李咯!要带去的东西都准备得七七八八了,该买的也买了。果然,要出国读书真的很麻烦,钱包还会大吐血,哈哈!

上星期去了 PC Fair,本来想物色一个新的手提电脑,可是看了看都不满意,还是算了吧。主要是因为找不到任何品牌可以提供够长的 International Warranty。逛了几个小时,最后只买了一个 8GB Kingston Pendrive。糟糕的是,买了过后继续走,竟然看到越来越便宜的标价,怨念啊……

还有,星期日是St. John 的 Area Competition。我这位无所事事的老前辈,早上也亲临现场看了一下。说真的,现场没什么气氛,和以前我们比赛的情景差远了,而且这次只比一场 long case,有点无聊。更甚的是,颁奖典礼竟然挤在 seminar room,百多人挤在里面等VIP迟到,够力!当然,也要祝贺钟灵 adult team 获得冠军,cadet team 也得了亚军季军,再接再厉!

对了,写到这里,STPM 的理科生好像考完了,恭喜你们重获自由的感觉!至于SPM 的华文考生,再过4天你们也一样要放生了,加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