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2009 最终章~回首

还是一句光阴荏苒,白驹过隙,今天已经是12月31日了。再过一天,就正式道别2009,迎接2010了……

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其实,每年都这样过,对我来说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老了啊……(发神经,才21岁而已)当然,一年365天是人定下来的,就这样不断地周而复始,从而有了1月1日为起点,也有了12月31日作终点。

 无论如何,真正让人在乎的,并非那不断流逝的时间,而是在这一年内,我们所经历的点点滴滴。哪怕是轰动的大事,琐碎的小事;平凡的日子,值得纪念的日子;还是欢乐悲哀,聚合分离;这些都是我们脑海里,关于这一年的所有记忆。若干年后,只要我们记忆犹存,2009年就算已成历史,它依然能重现在我们的回忆中。

许许多多的故事,都已记录在我的部落格内,更有《2009 最终章》这个系列,来为 2009 画上句号。因此,我认为没有必要在此重复那些刻骨铭心的,或是永生难忘的事迹。毕竟,它们始终会留在记忆深处,也存在于《寧中语》和大家分享。

人,虽然不能活在过去,却不能没有回忆……

最后,延续我一贯的风格,就以一首诗来结束《2009 最终章》的系列吧!

年年流水不回返,
日夜反复境随转。
春夏劳碌多少事,
秋冬静心忆万千。

别了,200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