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展望 2010

一早醒来,迎来 2010 的第一个早晨,天气格外晴朗,也让人精神为之一振。新的一年到来,大自然的规律依旧,却是远古先贤定下的一个新起始,让我们可以规划将来,展望未来。

2010年的到来,对我来说更是充满新意、新奇。这一年,我即将出国深造,到那南半球一隅的大陆上,一个未曾踏足的国度(没错,不是南极!),完成我的医学课程。对于二十一年来,不曾离开故土的我(旅游不算),这肯定是一个全新的体验!

当然,今年大部分的时间,我将在澳洲度过。没到过那里的我,也不知道要展望什么,哈哈!首次到那么遥远的地方去念书,尽管心情带着些许不舍,但我还是充满期待的,甚至有些兴奋!(是啦,我发神经的,读书狂嘛,我知道。)

在这新的一年里,过去一切不如意的,就让它随着岁月流逝,珍惜并把握当下的每一分每一秒,创造自己的美好未来,让自己有个平安且顺利的2010。简单的几句话,涵盖了对 2010 年的展望与期望,办起来却不一定简单,希望大家可以幸福平安,一切顺心!

祝大家新年快乐!
祝福世界各国,国泰民安!
祝愿地球早日摆脱温室效应!

2010年,一切会更好!

2 条评论:

晨夕 Cheryl 说...

记得拍照给我们看哦!!

Unknown 说...

我尽量吧,哈哈!我没有相机的,只能用手机的照相机咯。